害怕装修?害怕甲醛?霍尼韦尔一键守护你的家庭健康

2018-08-30 16:26 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8月发布的《2017中国家庭新居空气质量白皮书》对1.3万消费者进行了调查。数据显示,超过六成家庭会在装修后3个月入住。其中16.30%的消费者遇到了甲醛、苯超标现象。那么如何除甲醛成为了每个装修家庭最重要的一环。空气净化器通过不断循环室内空气,增加游离甲醛与活性炭接触的频次、面积,加快甲醛被活性炭吸附,是室内除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先锋,霍尼韦尔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心、纯净的家居环境。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中选用的HiSiv吸附剂是美国进口的高硅硫水分子筛,能在高湿度环境下保持甲醛吸附效率。与CTOX催化剂协同作用,边吸附边分解,避免被吸附的甲醛重新发散,造成二次污染。

净化器选购指南 保护家庭健康

装修的最佳季节大多选择在中春、初夏和初秋,究其原因主要体现在室内空气的温度和湿度上,这个期间的温度和湿度相对来说比较适宜,更加适合装修。一般家庭在装修完成后能够做到的仅仅只是开窗通风,大多数人判断甲醛残余依然依靠鼻子来闻味道。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因为室内空气染污引起的急诊为430万人次,我国由室内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为11.1万人,这些数据的背后表明装修后去除甲醛的意识仍有待提高,去除甲醛的方法更需有权威的指导!

《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GB/T18801-2015,简称新国标)正式实施后,明确了空气净化器的基本技术指标(核心参数)是洁净空气量(简称CADR值)和累计净化量(简称CCM值),净化能效以及噪音,四大核心参数很好的为消费者提供了选购指导。其中CADR值有两个指标,分别针对颗粒物(如PM2.5)及气态污染物(如甲醛、苯等),CADR值越高,净化效率越强。CCM值对应颗粒物累计净化量及气态污染物累计净化量,CCM值越高,污染物持续净化能力越强,滤网的使用寿命也就越强。净化能效表明的是净化器净化一定空气量时所需要消耗的电量,对消费者而言,当然是越节能越好。而噪音更是越低越好。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先锋,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不但可以智能监测室内污染物的含量,还会以高效的净化能力为每一位家庭提供健康的居家环境。

Air Touch-X系列空气净化器:智能除醛 高效过滤

霍尼韦尔智能生活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开发总监高洁先生指出,“新国标明确的四项指标中,CADR和CCM这两项指标对净化效果影响最直接,且更取决于滤网技术是否过硬。”

霍尼韦尔Air Touch-X空气净化器

Air Touch X空气净化器作为Air Touch智能净化器系列中的高端型号,拥有高达700立方米/时的洁净空气量(CADR值),适用面积61㎡及以上,以层高2.4米、50立方米的标准家庭空间为例,Air Touch-X空气净化器每10分钟即可完成一次室内空气的净化,满足大空间一步到位的除醛需求。

霍尼韦尔Air Touch-X空气净化器Poly Tech多效滤网

如此高效的净化功能与滤网设计息息相关。霍尼韦尔Air Touch-X空气净化器可以提供多重净化。首先围在机身的3D织布滤网可以过滤室内的灰尘、毛絮等较大颗粒污染物;第二层的PolyTech多效滤网能够有效去除PM2.5等微小颗粒物,同时配备的Hisiv配方滤料能够有效祛除甲醛、异味等有机污染物。Air Touch-X中选用的HiSiv吸附剂是美国进口的高硅硫水分子筛,能在高湿度环境下保持甲醛吸附效率,它同时与CTOX催化剂协同作用,边吸附边分解,避免被吸附的甲醛重新发散,造成二次污染。更让人称赞的是,圆桶形设计在保证滤芯总面积不变、净化效果不变的情况下能够减少滤芯体积,使机身更加紧凑美观。

霍尼韦尔Air Touch-X空气净化器HiSiv配方滤料网

作为霍尼韦尔Air Touch-X空气净化器系列机型中的新生一代,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延续了该系列产品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凭借其高效功能及“高颜值”的外观,Air Touch-X2于2017年斩获了设计界最高荣誉——德国iF设计奖。简约但不简单的美学理念,让其如同高雅的艺术品,可以搭配不同的家居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霍尼韦尔Air Touch-X2智能空气净化器

相对于Air Touch-X2,Air Touch-X3空气净化器新增了除菌抑菌功能,滤纸骨架含有效抗菌层,可去除99.9%以上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即便家中有敏感人群或者抵抗力不足的宝宝,也无需担忧。

霍尼韦尔Air Touch-X3智能空气净化器

除醛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我们用日新月异的科技手段去对抗,霍尼韦尔作为空气净化器这一品类的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心、纯净的家居环境,霍尼韦尔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人所用”(HUE)的设计和研发理念,通过不断推出功能更全面、设计更贴近生活的产品,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保卫家居环境的健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