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三星发布NVMe协议移动硬盘

2018-08-31 13:5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三星推出了支持Thunderbolt 3接口的便携式NVMe SSD X5移动硬盘,相较于传统的SATA移动硬盘速度提升明显,由于采用雷3接口,这款三星SSD X5移动硬盘拥有40Gbps高速接口,读取速度高达2800 MB / s!

关于售价,500GB型号售价399.99美元(约2700元),1TB型号售价699.99美元(约4700元),2TB高级版售价1399.99美元(约9500元),9月3日开始发货。

三星的X5是一款便携式

 SSD X5移动硬盘

三星这款移动硬盘堪称史上最强,不过由于SSD X5仅有一个Thunderbolt 3接口,普通笔记本的USB接口可能不兼容,你需要一台高端笔记本或者台式机才能充分发挥X5的性能。喜欢拍摄4K视频的用户可能会需要这款移动硬盘,编辑4K视频可以实时3D渲染RAW文件,2300 MB / s的传输速度,可以在12秒内移动20GB的文件。

三星的X5是一款便携式

 SSD X5移动硬盘

三星SSD X5采用了全金属设计,正面配色为银色,背面为红色,尺寸为119×62×19.7mm,重约150克,比大部分手机要小一些。SSD X5还具备防跌落属性,金属防震框架可以承受高达两米的坠落。

三星的X5是一款便携式

 SSD X5移动硬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