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企业支付 畅捷支付与用友U8+打造售后收款新模式

2018-08-31 08:0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售后上门维修家电,如何保证维修费“童叟无欺”?如何将多种多样的收款形式:现金收款、微信、支付宝、POS机现场刷卡收款等及时进入公司账户?……

这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场景,也是有收款业务公司比较担忧的情况,毕竟业务员携带大量现金、到账款项和业务数据核销关联对应等都存在风险。

如今,支付,从刷卡到移动终端,始终伴随着科技创新,上面的收款问题再也不用担忧了。8月18日,主题为“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畅捷支付作为用友企业金融云重要组成部分,携其全新的支付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

收款更简单、资金更安全,畅捷支付实力圈粉。作为综合支付服务平台,畅捷支付聚焦收款服务。其联合用友U8+,结合销售与客服人员现场收款及售后收款的场景,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一起推出了简便、快捷的收款解决平台——易收款。

“易收款”支持畅捷支付平台,主要支付模式为用户主扫方式。在移动U8+业务单据中发起收款,生成支付二维码,等待用户扫码,用户扫码支付完成后收款信息记入U8业务系统中。同时,收款金额直接回流到企业资金账户,收款信息自动关联到企业上下游业务单据。这样,之前遇到的问题,如现金收款不安全、回款不及时、单据无法关联等问题迎刃而解。

深耕企业支付,挖掘用户需求。畅捷支付收款解决方案可以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全方位解决收款过程中出现的“痛点”,完成全交易过程闭环。未来,畅捷支付会继续布局支付及产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