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iPhone手机? 初代苹果测试机估值7万

2018-09-01 00:0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007年1月9日注定不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前苹果CEO兼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为我们带来了第一代苹果手机iPhone,从此让我们走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不知不觉,距离第一代iPhone发布已经有11个年头了,苹果手机俨然已经成为了全球手机市场的第一龙头,更是在不久前成为了全球首个市值达到万亿美元的公司,不得不佩服乔布斯毒辣的眼光以及对未来产品发掘的能力。

最贵iPhone手机?初代苹果测试机估值7万

最贵iPhone手机?初代苹果测试机估值7万

图为第一代iPhone

目前我们从推特了解到,一款iPhone内部测试机现身于eBay网站上并进行出售。从图片来看还是非常新的,背部还印有系统版本号,同时还有无线电信号带的相关符号,看起来相当的特别。当然了,大家看看就好,这款手机目前售价大概为一万美元,换算人民币相当于7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