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苹果被国产厂商疯狂打压

2018-09-03 13:40 快科技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国产厂商纷纷把目光聚焦在了印度市场,当然这里也是被看作中国市场之后,最有潜力爆发的智能手机市场。

不过在目前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厂商已经彻底占据了优势,至于苹果在当地市场表现非常尴尬。据Counterpoint给出的调研数据显示,今年4月至6月,小米是印度智能机市场第一位,这是他们连续4个季度成为第一名。

目前,小米在印度市场所占的份额达到29.7%,它积极利用高性价比手机打压对手,而印度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中,上榜的还有OPPO(7.6%)、vivo(12.6%)和传音(5%),再加上联想等其它中国手机制造商,中国“智能手机军团”在印度占了三分之二的份额

相比苹果来说,目前国产手机厂商之所以能够在印度取得优势,还有成本上的控制。印度正在推行“印度制造”计划,鼓励外国企业在当地生产产品,参与者能获得税收减免,而小米、OPPO等国产厂商都在努力跟进这项计划。

以小米为例,其在印度设有6个智能手机制造基地,品牌每秒可以制造2台智能手机,而目前在印度已经招募工作人员1万多人,而印度已经是小米的重要市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