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称被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把罗永浩惹火了

2018-09-03 16:26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中午,子弹短信官方发布信息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子弹短信遭遇了一场有组织的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

据子弹短信称,在9月1日和2日,子弹短信的垃圾信息量分别达到632019条和493161条,是8月31日的26倍和21倍,直到昨天晚上,才基本遏制住了垃圾信息的蔓延。

子弹短信称,这些垃圾信息主要为推销消费类商品、赌博和色情的相关广告,通过利用子弹短信的漏洞,将用户导向一些违法经营的QQ号、微信号和外部网站。

但是,子弹短信表示指向外部网站的链接,并不能访问。因此,他们不排除这是一场纯粹的恶意攻击的可能性。

对于子弹短信称遭到了攻击一事,罗永浩表示,“不管你们是谁,下这种黑手是没用的,把我惹火了,小心被西门子”。另外,罗永浩也向子弹短信表示,“不要愤怒,不要抱怨,埋头苦练内功,服务好用户,顺便擦亮武器,准备下一次的战斗。”

▲来自子弹短信微博▲来自子弹短信微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