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爱奇艺首创国内首档打歌节目

2018-09-04 08:55 bjd.com.cn

来源标题:爱奇艺首创国内首档打歌节目

打歌,一直都是音乐行业艺人维持热度和知名度的重要手段。爱奇艺首创国内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准备将“打歌”这一形态做成固定综艺节目,而那些观众热爱的人气歌手也将在这个节目中现身。

该节目第一期吸引了蔡徐坤、艾福杰尼、周洁琼等6位音乐人来打歌。节目将打造全新同名音乐榜单——中国音乐公告牌,该榜单由节目联合Billboard China、网易云音乐、新浪微博、百度等多个平台,基于2018年在中国发行的音乐作品打造。

Billboard是美国知名的音乐排行榜单,爱奇艺副总裁、《中国音乐公告牌》总制片人姜滨透露,这次跟Billboard China的合作形式包括两方面重要内容,一是做榜单需要相对全面的数据化支持,来支撑榜单在国内的权威性;二是跟Billboard China的合作能帮助榜单争取海外化的渠道建立。此外,姜滨表示节目组大胆采用“真人秀+舞台秀”的创新表现形式,“目前国内综艺快速迭代,若只有舞台表演影响力较小,有了真人秀后,不仅将增加节目可看度,重要的是通过真人秀,能让观众了解打歌的含义及音乐人幕后的故事。”该节目将于7日晚八点在爱奇艺首播。(记者 李夏至)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