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盾山技能复杂技能出装介绍

2018-09-04 13:55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新英雄盾山技能复杂技能出装介绍

王者荣耀新英雄盾山技能复杂?小编今儿带来新英雄的玩法介绍,包括盾山铭文搭配及出装攻略。

盾山定位是辅助英雄,他的技能这么突出,前期拥有很强的gank能力与保护能力,保护队友,协助打野和帮助防御塔回血。中期团战阶段,盾山的特殊防御机制可以在团战中发挥,团战中盾山可以站在前方帮助我方输出,而且还能把对方的关键英雄甩开或者甩回来,后期,双方的英雄装备都成型,这时盾山就需要在吸收敌方的火力之余还要保护我方的后排输出,所以不要一个人死扛,适当要往回撤。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 天地化盾

盾山借助生成的石盾可完全抵挡掉大量的子弹技能,并且防御状态下将获得部分伤害减免效果;庞大的身躯使得盾山的普通攻击将造成附带自身最大生命加成的物理伤害。

一技能—— 一夫当关

盾山降低移速横盾于身前进入防御状态,触碰石盾的敌人会被击退并对其造成物理伤害。

二技能—— 万夫莫开

盾山向前冲锋击退身前的野怪小兵并造成物理伤害,并且会扔回第一下撞到的敌方英雄,敌方英雄落地会对周围造成短暂的晕眩和物理伤害。

三技能—— 不动如山

盾山张开巨盾砸向地面造成物理伤害和晕眩,期间不受控制,被砸晕单位会减缓移动速度,持续1秒,后续的能量流动持续推开面前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将衰减。

四技能—— 困守成规

盾山和塔合二为一,期间并为防御塔提供大量的物理及法术防御并每秒修复防御塔部分生命值,合体将会持续一定的时间。

出装及铭文推荐

盾山的铭文搭配以坦克的搭配为主,在装备的选择上,盾山以抗性和生命值为主,在敌方法师发育特别好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把不死鸟之眼换成魔女斗篷增强自身的对抗性。

出装:抵抗之靴-红莲斗篷-反甲-不死鸟之眼-暴烈之甲-不祥征兆

铭文:红色5级宿命 绿色5级回声 蓝色5级调和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