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o倍科IFA2018:下一站 智能与健康

2018-09-04 14:5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1日,IFA2018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正式拉开帷幕,全球各大公司纷纷拿出“看家宝”,向世人展示行业尖端的创新智造。欧洲白色家电品牌Beko倍科以“健康”理念为核心,用全系列多品类的强大产品阵容,一度成为展会焦点。

Beko倍科IFA2018:下一站 智能与健康

作为IFA展的常驻品牌,Beko倍科这次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展会,即通过家电的智能解决方案为新一代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的保鲜、洗衣、烹饪和清洁方式,其中多项技术更是开行业之先。

FreshMarkTM鲜度感应技术,时刻感知新鲜

曾一度在中国家电市场掀起热议的EverFresh+ 恒蕴养鲜科技,此次再度出现在IFA2018展会上,蔬果养鲜30天的神奇技术依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今年,Beko倍科推出了全新的保鲜科技——FreshMarkTM鲜度感应技术,搭载该技术的冰箱产品有望在明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Beko倍科IFA2018:下一站 智能与健康

FreshMarkTM鲜度感应技术,通过监测食物的氧化分解过程,实时判断食物的新鲜指数并设置专门的提醒,用更直观的方式,帮助用户做出最优的膳食选择,避免误食外观良好但实际已经腐败的食物,为家人健康加上双保险。

Beko倍科IFA2018:下一站 智能与健康

AquaTechTM水动力洗涤,轻柔呵护升级

Beko倍科全新推出的洗衣产品搭载AquaTechTM水动力洗涤技术,利用水的自然力量创造一个温和而有效的洗涤循环,用更多的水在筒内流动来取代标准的翻滚动作。此外,内筒上还有一个喷洒装置,内部传感器确保其在每个循环时,这个喷洒装置始终处于顶部,喷淋筒内衣服,确保更有效地湿润衣物和更彻底地清洁。

Beko倍科IFA2018:下一站 智能与健康

Beko倍科的干衣机产品也一直是同品类中的亮眼明星。每个人都喜欢衣服刚洗完时候的香味,但是如果再把衣服放进干衣机里烘干,那就意味着将失去这种香味。Beko倍科专为干衣机配备的PROSCENT芳香剂,能够在每次干衣之后,让衣物变得柔软蓬松,并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自然芬芳,完美替代了柔顺剂的作用。

健康烹饪理念,引领厨房革命

“有限的厨房空间不会阻碍您在家中创造健康的膳食”,Beko倍科厨房电器系列新品将“健康膳食”这一概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Beko倍科新品蒸汽烤箱带来了全新的烹饪体验和膳食选择。通过多点喷射系统提供100%全方位的蒸汽烹饪,保障烹饪过程更加均匀,一系列不同的蒸汽选项,可以轻松满足不同的菜肴烹饪要求。

中式厨房的重度油烟几乎是每个家庭都要面临的问题,普通烟罩无法准确判断油烟量的大小,往往造成排烟不彻底。而Beko倍科新品烟罩有望彻底解决这一难题,带有温度传感器的T形烟罩可以实时监测到炉灶的温度变化,并相应调整烟灶的风量,创造健康无烟的烹饪环境。

全方位的健康,离不开餐具清洁

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洗碗机也走进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家庭。针对中式烹饪浓油赤酱的特点,Beko倍科新品洗碗机搭载了AquaIntense 增强洗涤臂,特殊设计的180°旋转喷淋臂和360°旋转喷头,配合高压水流,保证清洁无死角。Beko倍科洗碗机搭载的IonGuard 离子清洁技术,通过释放负离子,能够有效的清除餐具异味,油腻餐具瞬间亮洁如新。

Beko倍科IFA2018:下一站 智能与健康

对于用户的关爱一直是Beko倍科产品重要标签,本次IFA展,Beko倍科将健康家居与当下最热的智能应用相结合,为行业产品与技术革新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智能家电将和中国消费者见面,助力中国家庭的消费品质升级不断增长的健康家居需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