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国际董事长濮韶华因工作调动原因辞职

2018-09-05 16: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5日讯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公告称,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9 月5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濮韶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濮韶华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公司及子公司董事长、董事、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 ALBO公司董事长等职务。辞职之后,濮韶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由副董事长谢峰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相关职责,濮韶华先生仍为公司登记的法定代表人,待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后,公司将法定代表人进行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长濮韶华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增补董事。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