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第五人格》全新地图“月亮河公园”正式上线

2018-09-06 13:37 人民网

来源标题:《第五人格》全新地图“月亮河公园”正式上线

网易首款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正式推出1V4玩法全新地图“月亮河公园”。和此前的场景不同,玩家身处月亮河公园中,不仅能够感受到游戏对大型游乐场的真实还原,还可以与过山车、滑梯、旋转木马这些设施进行交互,让这场生存游戏更加有趣、多变。

月亮河公园,曾经是当地的一个热门景点。在巴利尔伯爵的主持下,月亮河地区筑起威严的城墙,新建的过山车轨道横跨整条河道。经营初期,这条过山车轨道给公园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游客,随着收入的提升,巴利尔伯爵又陆续增建了惊叫屋和旋转木马,并与名为“喧嚣”旅行马戏团签约,引入了畸形秀和马戏表演。一时间月亮河公园声名大噪,四周居民慕名而来。

所有的欢乐,在一个夜晚被全部扼杀。巴利尔伯爵决定举办一场盛会——月亮河公园将关上大门、彻夜营业,封闭的公园可以让人们暂时从宵禁的无趣长夜中解放。但谁都想不到,月上中天,一位发疯的马戏团员工将这一夜彻底变为噩梦。人们哭嚎、尖叫,试图逃离那可怖身影,但紧锁的大门和高耸的城墙断绝了一切出路。后来,人们不再谈论月亮河公园,据说哪怕只是轻轻念出这几个字,耳边都会响起凄惨的哭叫。

月亮河公园地图的设计参考了现实生活中的游乐场,玩家在游戏中仿佛身临其境,不仅能看到热气球、炫彩灯泡等细节元素,还可以发现过山车、旋转木马这些经典游乐设施。

“场景交互”是月亮河公园最大的特色,玩家首先能够乘坐“过山车”,上面共有5个座位,车头最前排为驾驶位,点击中央启动按钮可启动过山车,后排座位均为乘客座位,无法启动过山车。河道附近的两个临时上下车点设有禁行灯,灯亮时过山车会在此处停车休息,玩家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启动,灯灭时过山车不会停车,可顺利通行。监管者与求生者均可搭乘过山车,并可在临时上下车点控制禁行灯。

其次是耳熟能详的“滑梯”,整个公园内放置了多个不同造型的滑梯,监管者与求生者均可利用其进行位置转移,求生者在滑滑梯时速度略微高于监管者。这也意味着如果合理借助滑梯,求生者可以逃出对手的魔爪,而监管者也能伺机而动,等候正面交锋的机会。最后还有“旋转木马”,这一设施仅求生者可以乘坐,搭乘后可随木马一同转动,感受片刻的童真和惬意。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