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公布最新吃鸡模式地图

2018-09-08 00:0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6日,在今年5月《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中官方宣布本作将取消单人剧情模式,并将首次加入风靡全球的“吃鸡”模式,今日官方公布了“吃鸡”模式的完整地图,游戏也将开始进行测试阶段。

这次《使命召唤15》的游戏地图规模为1500倍的“核爆镇”,游戏地图包含了海陆空三大战场,因此玩家可以驾驶多种载具,这也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从目前公布的游戏地图来看,该模式下有着极为丰富的作战地形,喜欢此类游戏模式的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别样乐趣。而官方此次也对PS4用户放出了福利,购PS4版本《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玩家可在9月11日提前参与“吃鸡”模式的测试。

除了吃鸡模式外,这次的《使命召唤》还制作了丧尸模式,玩家们可以穿越到过去,用不同的玩法来对抗过去的变异怪物。在丧失模式当中还加入了新的挑战模式,玩家将与一大群怪物进行战斗,同时与其他玩家在技术上进行比拼,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自建地图并可以自由选择难度。不过这个模式并不在测试范围当中,玩家们只有等到游戏发售后,才可以进行体验。(潘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