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0战争前线开放 团本“奥迪尔”上线

2018-09-09 00:0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现已上线测试,部落和联盟的战鼓在艾泽拉斯各处响起。在双方纷纷争得了赞达拉巨魔和库尔提拉斯人的同盟之后,一场全新的战争即将在阿拉希打响。全新模式“战争前线”现已开放,你准备好投身激流堡之战为你的阵营助阵了吗?此外包括首个团队地下城奥迪尔,世界首领,史诗钥石地下城第1赛季也已经到来,更有全新的PVP赛季即将开启。

全新玩法:战争前线来临 你能否承受战火洗礼?

战争前线是《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中的全新PVE模式,联盟和部落的阵营成员将扮演战场副官的角色,在这个大型战役中率军作战。你将与19名盟军一起建立前哨基地、保卫资源、建立补给线,并训练部队推进战线,最终对敌人据点展开袭击。亲力亲为深入战场的每一处角落为你的阵营获得胜利,以及这片区域的控制权。一旦你的阵营控制了激流堡,就可以收获战利品,并在附近的阿拉希高地区域体验阵营专属的户外内容,包括了各种可获得丰厚奖励的首领怪物。

阿拉希高地一开始由联盟掌控,而部落需要准备对激流堡发起攻击,以夺取阿拉希的控制权。在准备阶段,各个地区的部落阵营都需要团结起来贡献物资,为军队补给出一份力。而此时,联盟可以在阿拉希高地完成一系列全新的任务,包括挑战特殊的世界首领:末日之嚎。

当部落的玩家做出了足够多的捐献,就会开启战争前线:激流堡之战。部落玩家可以排队加入这一场景。在这之后,阿拉希高地就将由部落控制,并获得这片区域的所有福利。此时联盟则将进入捐献阶段。这个模式也将开始新一轮的战争循环。

一旦你的阵营解锁了战争前线,联盟可以在伯拉勒斯港,部落可以在赞达拉港找到战时指挥桌,以此加入队列。战争前线里有许多战利品,无论你是宠物、坐骑、玩具的收藏家,还是希望获取大量艾泽里特和战争资源,你都不会在此失望。你也可以为自己的收藏加入全新的幻化套装。一起加入这场史诗级别的阵营之战吧!

《争霸艾泽拉斯》首个团队地下城:奥迪尔开放

除了地面上联盟和部落火热的争斗之外,在赞达拉的地下深处,还有一座远古的泰坦密室在等着你与勇敢的小伙伴们前往探索。这就是《争霸艾泽拉斯》首个团队地下城:奥迪尔。现在普通和英雄难度已经开放。

千万年前,泰坦为了理解其宿敌的本质,建造了这座复杂的地下设施,以便隔离样本并进行研究。他们希望通过研究束缚上古之神的虚空能量,并探索其弱点和反应,从而找出解决这种威胁的办法。但他们却因此铸成了大错。这座设施被封印了,里面的恐怖怪物本来再也没有机会重现艾泽拉斯。可如今,这些封印已经被破坏……

奥迪尔一共有8名首领可以挑战,各个难度的开放时间如下:

9月6日—— 普通及英雄难度开放

9月13日—— 史诗难度及随机团队1区:抑制大厅(塔罗克、纯净圣母、泽克沃兹,恩佐斯的传令官)

9月27日—— 随机团队2区:猩红深渊(腐臭吞噬者、维克提斯、重生者祖尔)

10月11日—— 随机团队3区:腐蚀之心(拆解者米斯拉克斯、戈霍恩)

史诗钥石地下城第一赛季和世界首领开启挑战

史诗钥石地下城也已经到来,快带上你最信任的队友一起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吧!在第一赛季中,还会加入全新的赛季词缀——共生。它将会出现在10级或更高级的钥石中,一定要小心应对。此外,在每个新赛季中,第三个词缀都会变化,给大家带来持续不断的新鲜和刺激。

觉得这些挑战还不够吗?那就不要错过挑战野外世界首领的机会。赞达拉和库尔提拉斯开放了六个全新的世界首领,他们将轮番出现在新地图的各处,等待着最强的勇士前来挑战,当然也少不了丰厚的战利品!

PVP第一赛季即将到来!

你身怀勇攀天梯的绝技吗?《争霸艾泽拉斯》PvP第一赛季也即将到来,同时还会带来全新的奖励,和两处新竞技场——锚角港与穆贾巴拉。现在PvP每一周都会带来全新奖励,而征服点数也将回归。你每周都能获得一件特定的团队副本品质的PvP装备,并在赛季的过程中逐步集齐品质精进的套装。参与评级PvP的玩家现在可以提高评级,获取更强大的奖励。周常奖励和赛后偶尔获得的PvP装备会根据你的评级而提高物品等级。

在获取征服点数后,你可以在伯拉勒斯艾什凡码头附近的海盐啤酒旅馆里找到加布里埃尔元帅,或是在祖达萨的穆贾巴拉找到山德·希尔伯曼,换取全新的PvP物品。就在同样的位置,你还可以找到新增的PvP周常宝箱。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加入新的较量了呢?

无论你是准备加入战争前线为你的阵营而战,还是征召最坚实的伙伴们一起探索奥迪尔或挑战史诗钥石地下城,亦或是磨刀霍霍为即将开始的PVP赛季做好准备,你都能在《魔兽争霸:争霸艾泽拉斯》中体验到持续不断的乐趣和挑战。可别错过了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新冒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