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口袋版HD》登陆PS4/XB1/NS

2018-09-09 00:0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7日,SE官方发布了《最终幻想15:口袋版HD》PS4和Xbox One上市宣传片,官方表示Switch版也会在近期发售。《最终幻想15:口袋版》早前已经登陆iOS,安卓以及Win 10,游戏以Q版画风再现《最终幻想15》波澜壮阔的故事,同时保留了例如车辆,烹饪和狩猎等有趣元素。

口袋版的界面十分简洁,除了右上角的菜单按钮,整个UI尽量保持了整洁。在人物移动上,SE并没有采用之前的移动版所惯用的虚拟按钮,而是使用了点击式移动。这种移动方式虽然连贯性一般,但优点是不会遮挡屏幕,口袋版的场景互动要素很多,点击式移动更有利于玩家观察环境。

《最终幻想15:口袋版》的战斗复制了原版的战斗系统,游戏中玩家只能操作诺克特王子,三位队友则是自动战斗。

口袋版的主线剧情和原版没有任何区别,从迷宫地图到人物对话,从过场动画到Boss战斗,所有的演出和原版如出一辙。

《最终幻想15:口袋版HD》登陆PS4/XB1/NS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