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改编SLG新作《战镰》登陆Steam平台

2018-09-09 00:0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即时策略新作《战镰:数字版》正式登陆Steam平台,本作根据同名桌游改编,其独特的东欧油画般的美工以及架空历史设定是本作的亮点。

《战镰》设定为4X策略游戏(eXplore-探索、eXpand-扩张、eXploit-开发/利用、eXterminate-消灭),可以选择独自与电脑对抗,当然也能和朋友们在线比拼。每个国家都有自己详细的背景设定和打法特点,结合着历史,玩家在玩游戏的过程当中,也能和历史英雄们一同战斗,亲历和见证历史的推动。

凭借着复古未来风格插画的画风,故事背景引人入胜,《战镰》都总体代入感很强,游戏流程也比较流畅。玩家在开局时都拥有不同的资源和资产(能量、金币、敏锐的战斗意识、声望值等),在这个大前提下和对方展开遭遇战。值得一提的是,玩家所做的决策将直接决定战斗胜负,几乎没有运气成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