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男子微信错转8000元 匆忙网上找到"客服"被偏惨

2018-09-10 10:43 快科技

据法制网报道称,江苏无锡市方先生遇到微信被骗8000多的事情,而他第一反应是到网上搜索客服,结果不仅钱没追回来,还被骗3万多元。

据悉,方先生因填错收款人,导致近8000元转错了人,和对方联系无果后,便想到通过微信客服来追讨钱款。不过,让他郁闷的是,微信里没有找到人工客服,只有发送相关信息给微信方等消息。

心中着急的方先生便决定到网上找一下微信的人工客服,结果找到了一个“客服”电话。对方称已经帮其将转错的钱解冻,但要把钱退回,需要交一笔等额的保证金来解冻,就这样他被骗去了3万多块。

由于自己的大意,把银行卡的帐号和密码高速了对方,结果银行卡上还被人分两次,陆续转走了近18000元。

在此还是提醒各位,微信上一旦遭遇转错账的情况,可以通过微信内的“帮助反馈”向客服求助,也可直接报警,请警方协助追回款项。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