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命运2》迎来重生 加入“会员免费”成关键因素

2018-09-10 13:29 人民网

来源标题:《命运2》迎来重生加入“会员免费”成关键因素

9月9日消息,《命运2》作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FPS游戏,在发售初期备受好评,但是由于游戏本身内容的原因,发售后不久就遭到了玩家们的冷落,在线人数出现大幅下滑。近日这款游戏作为了9月份会员免费游戏出现在了PSN当中。

近日根据国外统计网站数据显示,《命运2》在9月份的在线玩家人数有了大幅提升,PVP玩家已超过100万人,而PVE玩家甚至达到了260万,而在8月底的玩家数量分别只有46万和76万。也就是说在会员免费活动开始后,大批玩家开始重新接触了这款游戏,这也为《命运2》带来了新的生机。

除了得益于会员免费外,游戏在9月4日还推出了新的dlC内容,在资料片种加入了全新的4V4对战模式,增加了新的PVE内容,并将PVE和PVP整合到沙场对战中,大量新内容的推出也将此前部分弃坑的老玩家们拉了回来。

免费与新内容的推出,让《命运2》迎来了重生,其他厂商看到后可能也将进行效仿,未来或许会有更多的优质大作加入到会员免费的阵营中。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