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皮肤曝光 伽罗巫女皮肤怎么样

2018-09-10 13:30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皮肤曝光伽罗巫女皮肤怎么样

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皮肤怎么样呢?最近关于新英雄伽罗的爆料越来越多了,当然也不乏一些皮肤的爆料,其中就有一款伽罗巫女皮肤,下面就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皮肤曝光:

另外伽罗归属西域英雄,兰陵王是其家族所服侍的君主,因此伽罗的服装色调风格与兰陵王类似,而其力量结合了家族继承的魔道之力和精湛的箭术,进场动画正是伽罗聚集蓝色魔道力量弯弓射箭的动作,伽罗局内模型效果不输原画,是一位高颜值长腿大姐姐的形象,再搭配炫酷的登场特效是不是很帅气呢?

了解完伽罗的建模登场我们再来看看全技能机制如何?

被动破魔之箭,伽罗所造成的全部伤害都会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伤害,意味着伽罗的拥有非常给力的破盾能力,比如敌方装备魔女斗篷时可以轻松破盾!

1技能渡灵之箭,该技能属于双形态技能,第一种效果为开启后下调攻速提升射程,并造成额外的AP伤害,代价是每次攻击需要消耗法力,第二种则是关闭后恢复正常普攻状态,同时还能通过平A恢复法力值!

2技能静默之箭,属于远程AOE伤害技能,不仅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范围伤害,还能施加沉默效果,是伽罗POKE消耗的凭借,不过释放该技能有前摇时间,因此考验玩家的预判能力!

大招纯净之域,伽罗启动一个花状法阵可以提升自己和队友的暴击率,法阵开启或关闭都能对敌造成伤害(关闭时提升移速),另外该技能还提供了一个被动效果,即伽罗的暴击会对目标产生减速效果,可以凭借该机制风筝敌人!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