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暗示新一代iPhone支持双卡:9月12日发布

2018-09-10 16:49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移动官方在Facebook上放出了一张海报,如图所示,海报内容暗示新一代iPhone有望支持双卡。

之前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放出了6.1英寸iPhone的机模,该机的SIM卡槽预留两张Nano SIM卡位,因此这一代iPhone支持双卡的可信度极高。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苹果今年会推出三种不同尺寸的iPhone: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

其中6.1英寸iPhone采用的是LCD显示屏,配备单摄像头,而5.8英寸和6.5英寸版iPhone则是采用的OLED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

三款iPhone都将采用刘海屏设计,而且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整体造型与iPhone X区别不大,苹果可能会推出新配色以便和iPhone X区分开来。

核心配置上,新一代iPhone将搭载最新的A12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