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Switch推《精灵宝可梦》限量主机:售价2743元

2018-09-12 11:16 人民网

来源标题:Switch推《精灵宝可梦》限量主机:售价2743元

任天堂宣布,将会推出Switch与《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的捆绑套装。套装中除了会附赠你选择的不同版本游戏之外,Switch机身也完全是按照游戏的主题打造,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3元)。

除了Joy-Con对应配色之外,这一次套装的底座也绘上了伊布和皮卡丘的样子,机身背面还印有伊布和皮卡丘的不同造型,萌死个人。

目前两个版本的套装已经在任天堂官网上线,将会在11月16日正式开售,根据官方介绍,两款机器都是限量版本。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