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绝地求生》峰值在线人数首跌百万记录终结

2018-09-12 11:17 人民网

来源标题:《绝地求生》峰值在线人数首跌百万记录终结

9月11日,根据steamcharts和steamdb等多个平台的数据显示,《绝地求生》在过去24小时内的峰值在线人数为95万左右。

而就在3天前,《绝地求生》刚刚达成了STEAM上唯一一个连续365天峰值在线玩家数超过100万的成就。这是自2017年9月8日《绝地求生》峰值在线人数突破100万以来,首次跌破百万大关。

自去年春节以来,《绝地求生》玩家活跃度就一路狂跌并从此一蹶不振,连续8个月狂跌不止。峰值玩家数从历史最高的323万跌到现如今的不足100万。平均在线玩家数从158万跌到了现如今的59万。

一个月以前,《绝地求生》官方实在无法对持续降低的玩家数坐视不理,推出了“FIX PUBG”的绝地求生百日计划。如今“百日计划”已过三分之一,甚至《绝地求生》最近还在测试服上线了玩家们一直心心念念的训练场模式,不过现如今看了,这一切似乎都已不能再让玩家们回心转意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