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即将揭晓 双卡双待新iPhone真的会来吗?(2)

2018-09-12 16:46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喊了N久的新iPad Pro

今年已经是平板这个市场连续14年出货量下跌了,不过好在iPad的数据还在增长。而今年上半年苹果只是假假的更新了一款教育版iPad,所以人们关注点自然都留到即将发布的新iPad Pro上。

新iPad pro长这个样子?

新iPad pro长这个样子?

先来说一些比较靠谱的消息,目前看来2018款iPad Pro按照屏幕尺寸分为两款,一款是12.9英寸,一款是11英寸。另外基本可以确定新iPad Pro将会支持Face ID功能,并且取消我们此前颇为熟悉的指纹识别。

这样做的好处不只是解锁方式的调整,而是机身尺寸的变化;没了指纹识别以后iPad的额头和下巴都会做缩减,左右两侧边框也会做等比例缩减。所以这次尺寸上应该会变小不少,尤其是对于原来的12.9英寸来说,算是一大进步。

其余细节部分,有数据显示新iPad pro将会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视网膜显示屏、自适应刷新率与原彩显示功能;而SmartConnector接口从侧面移到了背部下方,靠近Lightning接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