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被苹果下架 或成最短命iPhone

2018-09-13 08: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此次的发布会中,苹果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以及两种尺寸的Apple Watch Series 4。

新iPhone上架

新iPhone上架

随着新iPhone的上市,并且加入了双卡双待功能,相信会引领一波换机潮。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购买一部新iPhone不如选择购买iPhone X,毕竟,新品上架,久品没准会降价呢?但是,这么想的人可能要破灭了。随着新iPhone在苹果官网的上架,小编发现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X已经在找不到了。所以想在官网购买iPhone X的朋友,恐怕要败兴而归。

图片为iPhone X

图片为iPhone X

此前就有iPhone X将会被苹果下架的传闻,消息爆料称,现在苹果出售的iPhone X都为此前的库存货,苹果已经关闭了iPhone X的生产线,集中产能生产新的iPhone。所以想要换iPhone X的朋友,考虑下去第三方的电商平台进行购买吧,买一台少一台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