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便宜的苹果手机 竟然也惊喜满满

2018-09-13 08:1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苹果召开了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手机,其中压轴的one more thing:iPhone XR,售价最低。

作为此次苹果新品手机当中售价最低的手机,它与其他两款都有哪些不同呢?首先就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LCD屏幕,并不是与iPhone X和其他两款相同的OLED屏幕。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1792x828,支持轻敲唤醒。

图片为iPhone XR

图片为iPhone XR

在外观方面,iPhone XR采用了与iPhone X相同的设计元素,拥有IP67防水防尘防水。后置摄像头采用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f / 1.8光圈。具体成像素质,还要看苹果在iOS 12上对于这颗摄像头会不会有更好的优化吧。这款手机拥有白色,黑色,蓝色,珊瑚色和黄色多种配色可供选择。

图片为iPhone XR

图片为iPhone XR

配置方面,iPhone XR搭载最新的A12处理器,有了这颗芯片的加持,在加上苹果一直以来对于软件的优化,相信会为这款相对廉价的手机增色不少。除此之外还使用了与iPhone X相同的Face ID设计,从此苹果彻底脱离了Touch ID,整个手机系统全面转为手势操作和Face ID。

图片为iPhone XR

图片为iPhone XR

此外,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比iPhone8 Plus更大。至于使用体验究竟如何,我们会在开售第一时间为大家上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