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正式发售!Wacom创意PC模块Wacom Cintiq Pro Engine

2018-09-13 09:2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Wacom一直努力通过技术创新让优秀艺术家的大胆想法驰骋在新帝液晶数位屏上,不仅相继推出了旗舰级24寸、32寸这样的大尺寸新帝Pro液晶数位屏,还推出Wacom创意PC模块,即插即用,安装方便,有了它,便可以成功将新帝Pro 24或32寸液晶数位屏变身为高性能的一体机。

安装Wacom创意PC模块,只需将其插入到新帝Pro24和32液晶数位屏后部卡槽,就可以让数位屏摇身变为高性能一体机。

领先的液晶数位屏技术,4K分辨率,支持高达99% Adobe RGB,呈现作品的每个细节。

安装轻而易举,只需将其插入到新帝Pro 24和32液晶数位屏,就可以让数位屏摇身变为高性能一体机。

为Wacom新帝Pro液晶数位屏的创意应用提供高运行性能(支持3D CAD + VR)

Wacom创意PC模块i5和Xeon,两种配置可选

用户还可搭配 Wacom Ergo旋转支架、Wacom Pro Pen 3D压感笔

Wacom创意PC模块采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两种配置可选。Wacom创意PC模块i5版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5HQ处理器和英伟达Quadro P3200显卡、16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Xeon版本,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32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除此之外,Wacom创意PC模块还具备了很好的可扩展性,支持用户对SSD及内存容量进行扩展。据悉,Wacom即插即用式创意PC模块i5版本的售价为24800元,Xeon版本的售价则为35800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