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新闻马拉松首尔站次日 张朝阳率明星汉江畅游

2018-09-17 09:1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搜狐新闻马拉松首尔站次日 张朝阳率明星汉江畅游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游泳成功横渡韩国首尔汉江。昨日才在汉江边完成20公里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他,用游泳的方式与这个城市再一次亲密接触。自汉江北岸入水的他,游泳折返横渡走的是V形路线,全程用时55分02秒。

前一天的搜狐新闻马拉松上,开跑嘉宾古巨基、瞿颖、黄征、姜梓新、关智斌等明星名人,在张朝阳的带领下挥洒汗水,尽享运动之美。次日,印小天、张宁江二位受激励感召,也加入了汉江游泳挑战,一同完成横渡。

搜狐新闻马拉松首尔站次日 张朝阳率明星汉江畅游

15日的马拉松,张朝阳便致辞称非常兴奋搜狐新闻马拉松能来到韩国,并表示搜狐新闻马拉松到第十季是一种坚持精神的体现,是搜狐的传统。“搜狐作为中国互联网最古老的品牌,直到今天,我们面对着很大的压力、很多的竞争,但是到今天,搜狐新闻依旧是旗帜飘扬,并且还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据了解,当时汉江水温较低约在20度左右,在江水中畅游很有挑战性,公开水域环境和水流变化比较复杂。要克服气温、风浪、水流等诸多难题,对体能、意志力的要求也非常之高。

在汉江,首尔当地游泳比赛全程都只进行一次横渡。而张朝阳挑战的是斜线横渡折返,游的是“V”形路线。完成20公里跑步的第二天,就来挑战这样的游泳难度,可谓是“艺高人胆大”。

搜狐新闻马拉松首尔站次日 张朝阳率明星汉江畅游

在游程之中,张朝阳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游,十分享受,更几度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挥手示意。在搜狐新闻互动直播间围观游泳直播的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搜狐铁人三项”、“真心佩服”、“实在厉害”。

张朝阳表示,此次横渡汉江跟之前又有了些不一样的意义。“本来是我个人的爱好,现在因为有了印小天和张宁江的加入,让这个项目成了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一个延续,不仅跑了步,还通过游泳充分接近首尔这个城市。”对于下一个户外游泳目标,张朝阳自信地说:“我之前就说要横渡英吉利海峡,大话已经吹出去了,所以就不得不努力去挑战了。”(赵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