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人像模式只能拍人 可能要破发!

2018-09-17 14:0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国际大厂的苹果,今年的新款iPhone依旧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科技公司之一,苹果的iPhone系列每年都会成为世界各地、各行各业消费者们的热点话题。今年苹果为我们带来了三款新机,以及Apple Watch的大改进。其中除了价格破万的iPhone XS Max以外,还有一个“廉价款”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它就是iPhone XR。

iPhone XR

iPhone XR

目前iPhone XS系列已经在官网、全球预购通道的电商平台例如京东同步开启了预售。不过目前来看新款iPhone XS人气大不如前。另一方面iPhone XR作为“廉价款”,就一定会在某些方面做出妥协。除了处理器、屏幕等方面,后部也只采用了单摄。虽然是单摄,但是却支持目前大火的人像模式,这样看苹果还是挺良心的。

iPhone XR

iPhone XR

不过今天有国外科技博主爆料称,目前iPhone XR的人像模式貌似对于其他物体不是很友好,例如猫猫狗狗、静物等。简单来说也就是他可能仅支持人脸,对于其他物体就拍摄不出景深效果了。目前这款手机并没有开启预售,而另一边iPhone XS系列也是雷声大雨点小。预定量和热度明显大不如前。

iPhone XR人像模式只能拍人 可能要破发!

除了像是白条分期以外,此次京东还推出了“京享无忧”服务,用户可享受配送、以旧换新、维修等。另外还有像是白条6期免息券、以旧换新置换补贴、购买指定Apple产品还可以返价值180元App Store充值卡优惠券等等。不过从目前市场的反应来看,黄牛们可能又要流泪了。官方数据我们无从知晓,不过京东平台的预定量不太惊艳。加价卖出不太现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会破发!想要购买的朋友们,不用太着急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