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黄金竞技场》第二季第三期21日开打毕游侠攻擂啦啦啦

2018-09-18 13:29 人民网

来源标题:《黄金竞技场》第二季第三期21日开打毕游侠攻擂啦啦啦

全新一期《黄金竞技场》又要开擂啦!在9月21日至9月23日,我们的新任擂主啦啦啦将迎来他的首位挑战者——毕游侠,这也是一场老友之间的对决。啦啦啦是会手下留情,还是死守擂主宝座呢?无论如何,节目组的小金库已经严阵以待,准备好给各位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黄金竞技场》!

9月21日-9月23日 每天18点,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将会带来精彩的赛事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虎牙:1584989003 ; 哔哩哔哩:3683436 ;熊猫: 1631631 ; 战旗:16301 ;CC:163001 ;华数电视全平台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老友之间的对决 知己知彼更精彩

如果你经常关注炉石传说的直播或是比赛(比如双人现开赛),那么对啦啦啦和毕游侠这对“好基友”一定不陌生。在第二期攻擂春哥成功后,新擂主啦啦啦抽到了毕游侠作为自己的挑战者。老友碰面,这一次的《黄金竞技场》较量,两人会带来什么样惊喜的表现呢?双方都知己知彼,因而摆兵布阵显得更为重要,如何选牌以及给对手制造干扰都值得关注,相信比赛也会更为精彩!可不要错过!

比赛时间

2018年9月21日-9月23日 每天18点

9月21日 选牌环节及神秘任务挑战

9月22日 毕游侠攻擂战

9月23日 啦啦啦守擂战

出场规则

本轮挑战者由擂主在三位挑战者中挑选其一产生。只要能够连续三次成为擂主者,便能直接进入第二季名人堂。

在本季比赛中,每名选手最多可提出挑战3次,被选中参与挑战后,失败1次即宣告淘汰。

如在一个月内没有挑战者出现:由擂主在剩余选手中随机抽取一位作为下一场的对手。

如所有挑战选手比赛完毕均没有产生进驻名人堂的选手,将通过票选名次较高的候选人作为补位选手。

赛制规则

每位选手在竞技场中自选五组套牌(职业不可重复)

选牌环节:第一轮双方选手自弃自己的一套竞技场套牌

第二轮双方选手自保自己的一套竞技场套牌

第三轮双方选手互挑对手的一套竞技场套牌

第四轮双方选手自弃自己的一套竞技场套牌

注:每位选手保留三职业(不同卡组)在竞技场进行冲关

晋级规则

选手必须完成三套竞技场挑战(3败或12胜即止)

个人净胜分高的一方为胜,同时还将对手的总奖金收入囊中。

选手净胜分相同,先在三组竞技场套牌比拼胜场最多的一职业

单场最高胜场一样,则比拼第二套获胜场次较高的职业套牌以此类推

所有单场均为一样胜场的情况下,如若双方有12胜套牌,则比拼12胜中的负场,负场少者获胜

所有胜负场同样的情况下,奖金平分,攻擂者获胜

获胜选手即为本周擂主,迎接下轮选手的挑战,连续三轮获得擂主的选手入主黄金竞技场名人堂、获得竞技场12把钥匙套装,并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总决赛冠军还将获得特制的炉石12胜纯金钥匙

注:没有产生擂主的情况下,双方选手打成平分,则奖金平分不产生擂主,双方选手均视为淘汰

奖金规则

每一职业套牌赢一小场获得奖金100元,选手三职业竞技场套牌胜场相加为个人总奖金

若选手有获得12胜通关的套牌,将触发翻倍奖金机制

当主持人支持的选手获胜时,主持人总共可获得选手总奖金10%的奖励

看人气主播勇夺竞技模式!拼实力,抢十二胜!9月21日18点起欢迎锁定炉石传说黄金竞技场!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以及暴雪游戏频道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赛事与节目详情。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