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软通动力董事长刘天文获重磅大奖

2018-09-18 12:02 国际在线

9月14日,又一项重磅大奖授予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当天举办的“中国—东盟信息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授予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突出贡献人物”称号,以表彰其在新经济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中国—东盟信息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是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的分论坛,超过3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界领导、商界领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现场。论坛以“聚焦新产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推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南向通道”建设,打造向海经济。

刘天文在IT服务及技术创新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管理经验。近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中国本土IT服务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刘天文于2001年创立的软通动力,以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积累,为10余个重要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如金融、电力、地产、电信、互联网、零售等。所服务的客户涵盖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为各领域创造价值。

刘天文和软通动力以信息技术推动产业升级,为新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益于此,刘天文获得“中国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十年领军人物”、“中国软件和信息业服务领军人物”、“云计算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等荣誉。而软通动力先后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导力厂商”等称号,连续多年被授予“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业服务业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赢得了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