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吸血姬pk北欧三女神《红莲之王》新使魔你更爱谁

2018-09-19 13:53 人民网

来源标题:吸血姬pk北欧三女神《红莲之王》新使魔你更爱谁

SE社首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开放性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独特的卡牌+MOBA新玩法让玩家们纷纷表示欲罢不能!今日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版本更新,豪华的卡牌池内又新添8位新使魔。多重福利活动也已同步开启。一起来了解下吧~

【联动第三弹 北欧女神传2】

《红莲之王》X《VALKYRIE PROFILE 2:SILMERIA》联动将于9月19日 至 9月25日 限时开启。联动实施期间将可以有几率从限时开放的特殊【红色转成仪】获得联动使魔【希尔梅莉亚】(SP神族远程)、【蕾娜斯】(SP神族近战)、【阿莉】(SP神族近战)。把她们组合使用会有意外的惊喜哦!三位女武神在瓦尔哈拉静待她们的召唤者,你是否能获得她们的青睐呢?

【女王的魅力女仆 吸血姬来袭】

除最新联动外,本周的版本更新还加入了五位新使魔,其中不死使魔【摩尔莫】和【恩浦萨】作为sp卡加入了战局,作为“无敌女王”黑卡蒂侍从吸血姬的她们充满了女性的魅力,武力值也同样彪悍。【摩尔莫】的cv也是日本一线声优:藤田咲,她的代表作是初音未来的原声呢~如此有魅力吸血姬与情怀满满的北欧三女神,你更爱哪个呢?

【九大活动登陆 中秋日日送福利】

还有九大活动限时登陆,累计登录4天和累计对战20场就能免费领取新使魔【摩尔莫】和【恩浦萨】,还有SSR卡的体验券及领取SSR整卡活动,中秋节活动期间每日送上惊喜礼物和各类物品结算翻倍,活动多多,福利不停,红莲战场等你开战!

更多游戏联动,更多精美使魔,尽在《红莲之王》开放性测试火热进行中,现在登陆还送10连抽,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