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司命专精天光狸凰流 思路与手法攻略

2018-09-22 00:0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面板&输出】

司命专精天光狸凰流

楼主的面板:

司命专精天光狸凰流

【关于星蕴】

当然,狸凰流的核心主要就是灵狸百分百触发的印记。

司命专精天光狸凰流

以及第二个星蕴特技凤凰。

司命专精天光狸凰流

关于狸凰流的思路,简要来讲,就是错开两个灵狸攻击的频率,达到一个每次左左右普攻循环都能触发印记,进而用两个刷新技能(玉虹、抽卡)尽量保证爆发的延续,在这个基础上加上司命最强AOE技能千劫万壑和凤凰,达到高额AOE且单体也不弱的输出循环,而且由于灵狸跟踪攻击(跳跃)和aoe炸输出的特性,面对多动症boss和会召唤小怪的boss会有奇效。

输出循环就是在第一个大招前用弘光→果子狸→弘光这一个操作召唤两个果子狸,同时放掉凤凰,灵兽召唤(三个灵兽,以及凤凰)是不占用释放时间的。

这时候开大进入无限右键模式,结束后,由于原来空着一个符文位没有召唤,配合玉虹,又可以召唤两个灵狸,这时候正常左左右循环,中间凤凰有了就放(实战的话凤凰一般可以攒一下,等boss叫小怪,或者boss到后面才会出小怪的话这个凤凰也可以先放掉再攒一个避免输出浪费,这里的取舍主要看对boss的熟悉度)

第三波就是一次小空窗,这时候会有一个符文cd完成,我们只需要放一次,中间左左右循环不断然后等上面说的两个同时的符文刷新。

第四波就是上面两个符文刷新完毕,这时候可以用两个果子狸输出。

第五波是第三波使用的那一个符文位cd好了,这时候配合玉虹,又可以使用两个果子狸输出。

第六波的话还有一个正在cd的符文位,短暂空窗以后,这个符文位cd好了,配合cd完毕的抽卡,又可以打两个果子狸。

看起来是很复杂的循环,但实际上掌握了以后是不难的,当然到时候我视频上传完毕也能看实际操作,所以不要担心。

核心就是把握符文的cd,用尽可能的效率刷新果子狸以达到最短的空窗期。

需要声明一点的是,真要按照“输出转化率的话”,狸凰流的转化率其实并不算很高。

但是这套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解决boss满场乱跑。

更重要的是可以解决司命AOE疲软的问题,如果凤凰卡的够好,凤凰+千劫+凤凰这个循环打AOE的话我连妙法都不虚。

不要说司命打单体就够了,只能说越往上的副本,对于AOE的要求就越高,可能这个阶段体现的还没有特别明显,但是打过玄九老三老五,以及灵肝突破的玩家应该对AOE的重要性深有体会,不清小怪,打玄九T容易崩血线,灵肝时间不够,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有

和现在的副本体制也有关系,毕竟小怪也是对一个队伍实力的综合考量。(T的拉怪水平和坦度,奶妈的奶量,dps的清怪能力)

所以狸凰的价值更多体现在实战,当然和传统滚石,双滚石一兔子,还有动物园套路的取舍还是需要根据boss判断,不同的boss和环境适合不同的打法是很正常的,各个套路倒没有什么优劣之分,只要能打出dps就是好套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