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成都进京引才平均月薪上万元

2018-09-25 08: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成都进京引才平均月薪上万元

“新一线”城市对人才的渴求度与吸引力日渐上升,中秋假期期间,一场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蓉漂”人才荟活动在北京大学启动首场活动,向北京高端人才发出了诸多“政策礼包”。

所谓“蓉漂”,是指在成都创业、工作的人士。2018“蓉漂”人才荟瞄准一线城市和华北、华东、华南、东北等7大区域,在人才资源密集、高等院校集中、科研实力雄厚的区域中心城市,以及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重点城市,集中开展城市推介、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和专场招聘,同步对接和拜访当地知名科研院所和优质企业。成都新晋中心城区新都区在2018“蓉漂”人才荟上介绍了其最新发布的“人才新政24条”,包括为“蓉漂”人才提供了如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即可办理落户、为落户工作的大学生提供青年人才公屋等政策。

BOSS直聘日前发布的人才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二季度,吸引一线城市流入“新一线”城市中,成都人才流入率最高,其次是西安、天津、武汉、杭州、南京。

据悉,活动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京津名校数千名优秀学子、高端人才参加。活动开始前,仅北京大学专场活动线上平台就已发布引才企事业单位近100家,岗位超过2000个,平均月薪资待遇在1万元以上。(记者 孙奇茹)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