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出炉 新东方在线名师榜上有名

2018-09-25 14:5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于北京举行。经过近5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新东方在线的李冰洁、李镇江、唐悦宁三位老师最终脱颖而出,分别取得“2018新浪全国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二、三、四名的好成绩,李冰洁老师还获得了“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十强”的殊荣。

据悉,“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是由新浪教育主办,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包括留学语言培训、出国留学规划等13个科目中的“教学实力派”评选活动,自2011年推出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年都会吸引家长、学校、媒体和广大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本届大赛于2018年4月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及112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62名选手和58支团队成功进入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评选的三位老师,均来自于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均在语言教学领域深耕多年。从最初的海选、网友投票、微博问答再到最后决赛的专家评审,三位名师从一路筛选中走到了最后,并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全部上榜获奖,是对其教学实力和专业素养的充分证明,同时也再次向业界证明了新东方在线在出国考试方面的师资优势。

众所周知,出国考试培训一直以来都是新东方的优势项目,也是旗下专业在线教育网站新东方在线的核心业务之一,不仅品牌积淀强,师资和教研也首屈一指。据悉,目前,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业务板块共有200余位老师,通过直录播混排、教师与学管师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及自主研发自适应学习引擎——知心系统,向学员提供包括TOEFL、IELTS、SAT、ACT、GRE、GMAT等在内的海外考试备考服务。

事实上,除出国考试业务外,新东方在线不仅在学前、K12、大学四六级、考研及语言学习(含小语种)等领域拥有顶级师资,而且教学质量在业界也是有口皆碑。尤其于在线学习领域,名师效应显著,与自身领先的市场份额及学员需求增长形成良性互动。

这主要得益于新东方在线始终将师资与教研视为在线教育发展的核心。新东方在线CEO孙畅此前在出席行业峰会时曾指出:“在线教育说到底还是教育行业,在线教育的关键内核是师资和教研,也是新东方在线多年来坚守的核心竞争力。”

为此,新东方在线开发了一套适用于所有业务分部的系统性教师培训计划,其所有的新教师及学管师均须经过系统的专业培训,符合资格才可上岗教学。尤其是在挖掘网络教师方面,新东方在线不仅连续两年推出“千万名师计划”,而且还成立了专门的网络教师培训学院,以严格的高标准教师甄选、认证和培训,来确保教学质量的标准化和品质化。

与此同时,在教研方面,新东方在线的教研流程也力求标准化。在研发新课程时,新东方在线会先进行市场调查以了解学生需求,同时结合大数据分析技术,对教学内容、教学路径、教学效果等进行一系列评估,并反复在内部进行测试以完善课程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未来,新东方在线将继续坚守师资和教研的高标准,保证学习的有效和高效,同时借助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和力量,不断迭代产品,提升学员在线学习体验,真正“让学习变简单”。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