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出现新bug:屏幕颜色失真、通信信号变差

2018-09-25 15:24 新浪手机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5日上午消息, 秋季发布会后苹果对iPhone设备推送新iOS 12系统,但用户升级后发现了一些问题。

iOS 12系统于今年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并在刚结束的秋季发布会后向iPhone 5S以后设备进行推送。

iOS 12

iOS 12

iOS 12最大的特点就是针对老设备进行优化,在运行速度上有着明显提升。但一些用户升级至新系统后在体验流畅系统的同时也发现自己的iPhone出现了新的Bug。

根据福布斯报道,一些iPhone X的用户在升级新系统后,发现OLED屏幕在颜色对比度和色彩平衡上出现了偏差,屏幕的显示质量远不如iOS 11。

屏幕颜色出现问题其实在iOS 12 Beta版本中曾出现过,不过这项Bug苹果至今没有修复。

除了iOS导致的屏幕显示问题,一些用户反馈XS系列的4G LTE和Wi-Fi的连接也出现了一些Bug。

搭载iOS 12的iPhone XS系列

搭载iOS 12的iPhone XS系列

多个用户表示,iPhone XS型号与iPhone 8和iPhone X在蜂窝接收方面存在显著差异,一名用户称:

“我在南卡罗来纳州。我的iPhone X始终保持3或4条LTE信号,而我家的网络覆盖是没问题的。禁用LTE降速到3G网络信号就OK,但切回4G LTE时就变差了”

与iPhone 8和iPhone X等设备相比,用户发现iPhone XS和XS Max上的信号弱一些,信号也更差,尤其是在信号较弱的地区。许多投诉来自运营商Verizon的用户,表明这个问题可能存在于特定的运营商。反观另一家运营商AT&T的用户表示信号跟以前一样甚至更好的。

另外一些iPhone XS的所有者认为这个问题与采用高通或英特尔调制解调器有关。新的iPhone XS和XS MAX使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而旧款iPhone是高通和英特尔两家供应商。

所以有人猜测说,可能旧款手机是从高通到英特尔的人觉得信号差了,而从英特尔到英特尔的人可能就觉得好了。但由于这代XS和XS MAX中采用4 MIMO天线,这两个组都可以体验到更快的LTE网络。

目前尚不清楚是不是调制解调器的差异是否导致问题,通常在新iPhone发布后的几天中,有运营商更新也会改进信号问题。

除了LTE问题之外,Wi-Fi似乎还有一个单独的问题。在MacRumors论坛上,用户开始注意到iPhone XS机型与其他苹果设备相比Wi-Fi速度更低,因为这手机似乎更喜欢2.4Ghz信号,而不是5GHz,而前者经常导致网络拥堵。

这可能是苹果需要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的一个Bug,让新iPhone XS系列去主动连接5GHz网络而不是2.4GHz频段,虽然这俩都支持。(晓光/瑞豪)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