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为数据传输套上“金钟罩”

2018-09-25 16:39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数据传输过程中由于不安全容易导致数据泄露、数据篡改、钓鱼攻击等问题。但东进技术推出的量子加密传输网关,好比给数据传输系统套上了牢不可破的“金钟罩”,数据传输再也不用担心受到外来攻击。 

QQ图片20180926133802

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

作为物理力学单位,量子的特性是不可分割的。在通信通道上,量子传输不能复制、打断,一旦干涉,接收端会感知到。和过去常用的以计算复杂性为基础的传统密码通信相比,量子加密能确保数据传输加密技术手段无条件安全。正是基于量子加密的安全性,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应运而生。

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是一款支持国密算法、符合国家密码机相关规范的数据加密传输设备,作为网络的边界设备,该产品对网络中的数据自动进行无感知的数据加密和解密,并提供密钥的产生、安全管理、数据包的加密运算和解密运算服务。

据了解,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的软硬件全部由东进自主研发;支持国密SM1/SM2/SM3/SM4,兼容国际3DES/AES/RSA/SHA/MD5;采用领先的量子技术产生随机数,绝对安全的量子分发技术,多层次安全设计,严格按照密码模块安全技术要求;可视化配置界面,给用户带来易用性和安全性的良好体验。

在功能方面,其一,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具备无感知数据加密自定义密钥更新频率,可实现TCP/IP数据层无感知加密传输,并可根据时间周期或者报文流量判断更新密钥频率。其二,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可实现量子密钥生成及分发,该产品能根据量子分发器产生密钥频率自定义网关获取密钥周期,且两台设备之间密钥更新周期支持以秒为单位。其三,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支持自动旁路和网络穿透,包括支持业务电口硬件BYPASS、MPLS网络的穿透、业务口镜像抓包,以及通过交换机端口聚合的双活模式,故障切换时间缩短。其四,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可提供运维及管理服务,包括配置管理、实时预警、自动清理磁盘和综合网管,以及双机热备和负载均衡。

优异的性能,使得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表现抢眼,吞吐率高达5Gbps,最大并发连接数100k,每秒新建连接数5000个/秒,转发延时<10ms,支持规则数1024和支持隧道数3000。

近年来,全球信息安全形势却愈发严峻,国内外重大信息安全事件层出不穷,政府更是高度重视信息安全,这让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在市场上有了有武之地。不难预料,在信息安全形势日趋严峻、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的大背景下,东进量子加密传输网关将迎来爆发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