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APP携手北京时装周 上演视频+时尚时装秀盛宴

2018-09-26 15:5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5-22日在北京方恒国际酒店,2018北京时装周盛大开幕。美摄APP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联合服装品牌SHANG1 BY SHANG YI荣耀开启一场“视频+时尚“的跨界战略合作。

美摄APP一直关注时尚,关注美,而北京时装周作为时尚界的大IP,一直立足于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商业化,承担起把中国时尚推向世界舞台的重任,以“给中国品牌一个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为宗旨。本次双方达成合作,通过视频的形式全面将时尚感、潮流感推向世界,打造一场全新的视频+时尚之旅。

美摄APP2018北京时装周专场,有明星大咖张檬、董晴、付嘉、刘琳等知名时尚达人,超模到场;还有很多文化、艺术领域、视频界、媒体界知名KOL齐聚秀场,他们代表美摄APP的时尚用户发言,表示新版本的美摄APP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时尚的前沿,并推荐给所有的时尚达人。现场通过时装设计理念、互动将短视频和时尚,融为一体,实现“视”与“尚”的共舞,打造了一个视频界无与伦比的时装秀盛宴。

此次美摄APP&SHANG1 BY SHANG YI跨界合作于2018北京时装周,从“视“跨越到”尚“的重塑与诠释,传达视频+的新定义,同时也传递给人们短视频与时尚界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在未来的合作中可以碰擦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