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摄美平台:美摄app开启你的视频时尚之旅

2018-09-26 16:5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云摄美平台旗下的美摄APP,一直关注时尚、关注美,在前段时间2018北京时装周上,作为活动合作方,积极参加了每一场秀的拍摄工作,并且在21日下午有美摄APP的专场活动,联合服装品牌SHANG1 BY SHANG YI荣耀开启一场“视频+时尚“的跨界战略合作。

美摄APP2018北京时装周专场,有明星大咖张檬、董晴、付嘉、刘琳等知名时尚达人,超模;还有很多文化、艺术领域、视频界、媒体界知名KOL齐聚秀场,他们代表美摄APP的时尚用户发言,表示新版本的美摄APP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时尚的前沿,推荐给所有的时尚达人。并且他们每个人都拿出手机现场用美摄APP拍摄制作了短视频,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线上流量曝光高达上亿。

在美摄APP的版本设计上,新版本的美摄APP在哪些地方提现出时尚感和潮流感呢?

美摄APP新版的视频海报可以满足您时尚潮流的视频体验!视频海报就是有一定的视频模板可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选择相应的视频海报模板,插入自己的视频即可,很多生动有趣的模板等着您使用。

blob.png

不仅仅有视频海报,还有一秒闪做、倒放、分屏等很多有趣好玩的功能,都提现了新玩法和新时尚的视频体验!还等什么,下载美摄APP体验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