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连发三款产品 为运动爱好者打造的4K防抖

2018-09-27 14:08 新浪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7日上午消息, 今日美国运动相机品牌GoPro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推出GoPro HERO7系列,售价从1498元起。

GoPro 发布HERO BLACK7系列新品

GoPro 发布HERO BLACK7系列新品

其实GoPro HERO7系列在上周GoPro大会上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GoPro HERO7系列针对不同定位有三款产品,价格也从1498元-3398元。

GoPro HERO7 White 售价为1498元

GoPro HERO7 Silver 售价为2598元

GoPro HERO7 Black 售价为3398元

三款GoPro HERO7在外观上相近,正面除了摄像头外在左上角均一颗LED闪烁灯,而HERO7 Black在此基础上多了一块显示拍摄参数的屏幕。在这款屏幕上可以查看包括拍摄模式、存储空间、电量剩余等内容。

机身背面三款HERO7相同,均配配2寸触摸显示屏。三款GoPro HERO7身上没有过多实体按键,仅保留了上方的录制键。另外,三款型号均支持14种语言的语音控制。

功能上,由于三款HERO7的定位不同,所以三款三款相机在配置上会有些差异。

HERO7 BLACK

HERO7 BLACK

具体来说,GoPro HERO7 Black为三款产品中的旗舰,使用最新的GP1图像处理器。拍摄视频方面,支持HyperSmooth超强防抖,官方称这是GoPro相机有史以来最佳的内置视频稳定功能,用户无需额外购买和配置云台,通过HyperSmooth就可以轻松捕捉既专业又稳定的视频。并且在水下、高撞击与风力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带来稳定效果。

使用HyperSmooth超强防抖效果(右)对比

使用HyperSmooth超强防抖效果(右)对比

从官方提供的视频看到,即便在颠簸的路面上,HyperSmooth拍出来的视频依然可以保持稳定。

TimeWarp移动延时功能也是这次HERO7 Black搭载的全新视频形式。GoPro介绍,TimeWarp为用户的视频带来高速移动的效果,就像把驾车驰骋,在海洋潜水或于城市间穿梭的经历压缩成一个超级稳定、快速前进的视频,在数秒间就可以体验更个过程。

HERO7 Black也是GoPro第一部可以直播的GoPro相机,可将视频实时自动分享到映客、虎牙、B站等平台。直播完的视频也会保存在的SD卡内便于再使用。

SuperPhoto功能对比

SuperPhoto功能对比 

拍照方面,HERO7 Black支持SuperPhoto智能照片功能,通过HDR、局部色调映射和多帧降噪等功能,进行智能场景分析,自动优化照片。这个模式下,HERO7 Black面对逆光环境也能能够拍出宽容度更高的照片。

而另外两款,White、Silver配置相对缩减,两款产品均没有使用GP1图像处理器,在视频录制上Black支持4K 60p,Silver支持4K 30p,White是1080P 60p。慢动作拍摄上Black是8倍慢动作,Silver和White是2倍。(瑞豪)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