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格天地亮相2018人工智能计算大会

2018-09-27 14:43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2日,由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主办,亚洲超算协会和浪潮集团联合协办的2018人工智能计算大会(简称AICC 2018)在京举行。

本届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美国工程院、美国杜克大学等10余位学术界领袖,还吸引了多位来自微软、Intel、NVIDIA、百度云、阿里云、浪潮、Face++、今日头条的产业界代表人物。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将AI与卫星遥感大数据相结合,并成功应用于农业的大数据公司,应邀参加了本届大会。佳格天地商务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张文鹏作为特邀嘉宾在AI+金融科技专题论坛发表了演讲。

佳格天地此次参展的内容分为遥感种植服务、农村金融服务、AI养殖服务共计三大板块。

佳格天地作为本届大会唯一受邀参展的农业大数据公司,吸引了不少现场人群的目光。参访人群对于如何将AI与农业相结合都表达出了极高的兴趣。

当日下午,佳格天地商务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张文鹏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在AI+金融科技专题论坛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主题为《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农业经济发展》的演讲。

张文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商业航天事业得到了迅速发展,使得佳格天地获得卫星遥感数据的数量、质量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拥有海量的卫星遥感数据基础之上,佳格天地自主研发了算法模型,可以进行种植面积测算、产量预估等工作。

在农业保险领域,佳格天地分别开发了目前业界少见的种植平台、养殖平台,以期望提升工作效率,优化现有承保、理赔流程。

目前,佳格天地也已经将AI技术应用于生猪养殖产业,并取得了突出的效果。同时,佳格天地正将AI技术应用于城市建筑、进出口商品风险监测等领域。

在本届大会Session区,佳格天地商务总监勾静向在场人员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分享,让参会人员感受到了卫星遥感数据在大宇航时代的魅力所在。

计算让AI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