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关村创新创业季10月9日启动

2018-09-27 14:5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中关村创新创业季10月9日启动

“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8”将于10月9日启动,主题为“打造新引擎,助力加速度”。今年的创新创业季将举办2场重点活动——金秋音乐节和全球极客挑战赛。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8”主体活动的举办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5日,主会场设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并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大街、中关村智造大街、东升科技园等地点同步展开。

本届创新创业季的2场重点活动是创业季金秋音乐节和全球极客挑战赛。记者昨天获悉,2018“创·时代”创业季金秋音乐节将借助音乐,增加大众与创新创业文化的近距离接触,专业音乐团队创作演绎的《创业者之歌》将展现中国创业者在新时代的全新风貌。

全球极客挑战赛将邀请沃尔玛、斯柯达、中钢科技、默克医药以及百度、英特尔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招募优秀创业项目,推动大企业与创新项目在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资源方面的深入对接。“所有活动都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内机构及街面举办,在一条街上完成创新‘蜕变’。”极客挑战赛主办方告诉记者。极客还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不仅有北京流量最大的国际人才招聘集市,还有LandinChina加速营、“灵感碰撞”Party、“革新创客社区”黑客马拉松等有趣的元素。(记者王海亮)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