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软通动力获第九届服博会“十大领军企业”等五项荣誉

2018-09-27 13:23 中国日报网站

9月26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召开期间,软通动力同时斩获5项荣誉。当天的活动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企业和园区代表近300人与会,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黄立出席并分享了对IT服务的最新思考。

大会授予软通动力的荣誉包括“2018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2018中国服务外包数字化转型服务领军企业”、“2018中国服务外包金融行业领军企业”等称号。黄立在IT和电信行业拥有20多年的管理经验,被聘为“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专家”。

黄立认为,IT服务市场正在转型,IT服务企业正在进入新的时代,在商业模式、服务模式以及产品等方面带来创新。具体而言,IT服务企业通过数字技术创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式商业模型,使收入模式从人力驱动向技术平台驱动升级,实现跨境/多地交付,满足跨国企业和大型企业的不同需求。

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在IT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人才储备和创新能力储备,不断带来技术模式和交付模式的创新变革,已成长为具备重要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多年来,软通动力以领先的实力服务了全球众多卓越客户,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例如在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软通动力凭借服务国内外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建立了完备的解决方案体系,积累了强大的交付能力,为银行、保险、企业金融等领域超过700家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助力客户将数字技术融入到金融业务,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金融行业之外,软通动力还为金融、能源、电信、互联网、零售等10余个重要行业中的1000家国内外企业提供服务,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了90家,为推动各领域进行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