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座无虚席 小狗机器人校招北理工收获高人气

2018-09-27 16:19 中华网

9月26日,小狗机器人“走进AI 触摸成长——2019全球校园招聘活动”第三站在北京理工大学正式启动。经过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两站,小狗机器人立足人工智能领域、招揽未来技术人才的满满诚意,给莘莘学子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在北理工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设于中心教学楼的宣讲现场一度座无虚席,最后排甚至连走廊外都站满了闻讯前来应聘的学生。

宣讲会上,小狗机器人旗下子公司哈奇智能总经理章雪晴描绘了人工智能和智慧生活深度结合的背景下,从产品和应用呈现的全新生活景象。小狗机器人着眼于人工智能落地应用场景,提供五大智慧空间解决方案,同时四条业务线共同发力应用至智慧人居场景当中,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数个项目,让人工智能不再是冷冰冰的技术,而是助力幸福智慧生活。

小狗机器人技术副总裁唐崧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此次回到母校,为学子们带来了AIoT(智慧物联)、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讲解。他强调,AIoT技术是智慧生活空间彼此连接的关键,未来AIoT将加速单一应用向整体生活场景的过渡,直接决定智慧生活在应用层面的生态系统构建。小狗机器人拥有庞大的技术人才储备,希望通过AIoT的快速发展,引发智慧人居在产品、内容、服务维度的质变。

唐崧也向在座学子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才华横溢的学弟学妹们能加入小狗机器人,为实现智慧生活的美好理想共同努力。

小狗机器人人力资源副总裁马冬表示:“我们欢迎所有对人工智能充满热情、勇于探索、善于钻研的小伙伴,和小狗机器人一起成长,用智慧驾驭未来。我们也相信,人才的汇聚能引发技术、产品的突变,造福用户群体和整个行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