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少独占大作 索尼决定2018年PSX不再举办

2018-10-01 00:0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和微软高调宣布在墨西哥城举行2018年XO粉丝节不同,索尼方面在今年的E3和科隆展之后一直比较沉默。尽管几个月以来玩家一直期待索尼方面发布年末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计划,不过已经对方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发布。今天,索尼互娱全球工作室主席正式对外发声:2018年不会举办PlayStation Experience。

这一消息是在本周PlayStation Blogcast (PlayStation Blogcast是PlayStation博客的官方播客)的一集上由肖恩?雷登本人公布的。

肖恩?雷登在播客中谈到,由于2019年除了《旧日不再》和《DREAM》外,没有其他独占作品,索尼决定不举办今年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活动。换句话说,索尼方面不能通过举办这个活动来提粉丝的期望,所以选择不举办。

不过奇怪的是2019年明显索尼还有其他的独占大作,比如《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和《最后的生还者2》等,但好像这些游戏在短期没有更多的新内容可供展示。说不定索尼今年会再次参加巴黎游戏周(Paris Games Week),并公布以上游戏的部分内容吧。

2017年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发布了不少PS4独占大作的情报,希望2019年该活动能够回归,给喜欢PS阵营游戏的玩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