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点没什么?分析公司称iPhone XS Max更受欢迎

2018-10-01 00:0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于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正式发布了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机,新机发布后,各路大V众说纷纭,很多网友表示iPhoneXS Max的最高版本售价12799元太贵了,不过,好像每年网友都是一边喊着贵,一边接着买买买,今年,也不例外。

近日,知名分析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指出,iPhone XS Max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新机,而且购买大容量版本的用户数量在不断增加,从调研数据来看,去年iPhone X发布后,有26%的人表示有购买意愿,而今年,这个数字达到了68%, 以此来看,苹果公司今年将获得更多的利润。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指出,苹果今年对于股票的目标价格由24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你买了吗?觉得值这个价钱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