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怎么玩 技能出装介绍

2018-10-03 00:09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27日更新上线了,小编今儿带来新英雄的伽罗玩法介绍,包括铭文搭配及出装攻略。

伽罗作为西域势力的一员,兰陵王是她的家族所一直服侍的主君。所以伽罗的服饰风格借鉴了兰陵王的款式,而身上的花纹也采用魔道风格。

被动技能——破魔之箭

被动:伽罗的所有伤害将会优先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的伤害。

一技能——渡灵之箭

伽罗展开长弓,降低攻击速度并提升射程,在此形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消耗法力值,并额外造成法术伤害;再次释放会关闭长弓,恢复攻击速度并恢复射程,在此形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回复法力值。

二技能——静默之箭

伽罗以长弓为施法媒介张开法阵,并在一定的延迟后向指定方向射出破魔之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与短暂沉默及减速效果,箭矢穿过区域在一定时间后会爆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三技能——纯净之域

伽罗在身边张开可持续一段时间的法阵并可手动关闭,法阵会提升范围内友军暴击率;法阵在张开和关闭的瞬间会对范围内敌军造成法术伤害,关闭时会对尚在法阵中的友军产生一个持续一小段时间的暴击率与移速增加效果。

被动:伽罗的暴击会对目标造成减速效果。

出装及铭文推荐

出装:灭世+影忍之足+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抵抗之靴+灭世+无尽战刃+破甲弓+逐日之弓+贤者的庇护

铭文:红色5级红月 绿色5级鹰眼 蓝色5级狩猎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