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国外达人实测iPhone XS抗摔性:头部高度连跌4次也没碎

2018-10-06 14:59 快科技

iPhone XS/XS Max发售后,已经有几轮摔落测试公布,看起来,最常见的口袋位置跌落状况下,新的XS/XS Max可以无压力应对,前后面板不会轻易碎掉。

Youtube虐机达人“JerryRigEverything”的Zach Nelson同样对iPhone XS的耐摔性做了评测,环境分为膝盖高度、腰部高度和耳部高度三阶段。测试方法上,使用一部不带任何保护的“裸奔”XS(金色)和戴上亚马逊最便宜5美元硅胶壳的XS(黑色)做对比。

膝盖高度:带有保护壳的XS周身完好,不带保护的XS则只有一角的中框不锈钢出现了小米粒状的磕痕。

腰部高度(模拟口袋和桌面),连测两次:带有保护壳的XS周身完好,不带保护的XS前后面板依然没碎,只是中框的痕迹多了。

耳部高度(模拟打电话时掉落),连测四次:由于高度上升,从慢动作来看,iPhone XS落下铺装路面后显得格外“壮烈”,但连续测试四次后都证明,前后玻璃依然不碎,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XS/XS Max非AC+下维修屏幕的费用分别是2228元和2628元,至于后壳碎掉,更是分别要4388元和4788元。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