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6/Laptop 2价格曝光:硬件升级

2018-10-06 00:05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已经宣布,将在10月2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将会有多款新的Surface设备公布。新产品的硬件和价格无疑是用户最关心的地方,现在一份最新的爆料消息透露了一些这方面的线索。

微软Surface Pro 6/Laptop 2价格曝光:硬件升级

IT之家从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处获悉,新的Surface?Pro 6和Surface?Laptop 2的硬件将会获得提升,但是定价将保持不变。

结合去年的发布信息,今年该系列新品的起步价也应该保持在799美元不变。国行方面,Surface Pro(2017)的起售价为5888元,这一价格今年是否会变化暂时不得而知。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Roland Quandt也透露,除了这两款新设备,今年的发布会“可能没有其他的新东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