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革命性操作系统上线:生产力神器

2018-10-06 00:05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9日消息,锤子科技为坚果R1推送Smartisan OS v6.6更新。

本次更新加入了Smartisan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使用扩展坞和HDMI数据线可将坚果R1手机连接至显示器,体验高效便捷的TNT大屏幕操作系统。

锤子科技开发的Smartisan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核心是语音交互。用户可以直接用语音呼出相应的功能,支持语音输入数字,再通过点按屏幕直接用语音进行求和等函数计算。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Smartisan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处于Beta版测试阶段,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体验欠佳的情况或不可预知的Bug。

此外,本次更新还加入了Smartisan输入法,联合讯飞与搜狗共同打造,将易用与高效又一次提升。新增快捷桌面,提供生活信息、快捷支付、精选阅读等功能。新增指南针应用;新增USB网络共享、实时下载网速显示功能;新增游戏网络加速功能;新增相机支持AI场景识别。

坚果R1获更新:加入Smartisan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

坚果R1获更新:加入Smartisan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