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0.1来了 修复iPhone XS息屏无法充电等问题

2018-10-09 11:34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消息,今天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iOS 12.0.1更新 ,资料显示iOS 12安装率已经达到50%,作为 iOS 12 的首个补丁,iOS 12.0.1 修复了 iOS 12 中出现的各种 bug,包括导致部分 iPhone XS 息屏时无法充电的问题。

iOS 12.0.1 包含了iPhone 或 iPad 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根据分析公司Mixpanel统计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用于移动设备的新版操作系统iOS 12安装率已经达到50%,这一代总安装率超过iOS 11已经没有悬念。

本次主要更新:

修复了部分 iPhone XS 设备连接闪电连接线后无法立即充电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 iPhone XS 系列设备重新加入 Wi-Fi 网络时使用 2.4GHz 而非 5GHz 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 iPhone XS 系列设备的键盘候选栏无法显示字符的问题

恢复了 iPad 键盘上“.?123”键的位置

修复了部分视频应用可能无法显示字幕的问题

解决了蓝牙可能无法使用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