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甘来科技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及路透社大屏

2018-10-09 10:57 中华网

北京时间10月4日,甘来科技在万众瞩目下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及路透社大屏!继9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智能零售机器人后,甘来科技品牌总监说,这也是甘来科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和新零售代表企业,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出现在甘来科技品牌宣传片上的,是甘来科技九月发布的一款智能零售机器人。这款店人一体化机器人,具备感知、决策以及执行的能力,更快分拣、更全品类,在解决了零售体验中交互及交付等许多问题的同时,它还能够采集数据,并进行零售工业化改造。

图片1.jpg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都有逾150万游客来往,年均人流量达5亿以上!重要的地理位置让纳斯达克大屏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屏”,也让这儿成为各大知名品牌开拓国际市场的前沿阵地。包括阿里巴巴、京东在内的众多知名国内企业都在这里留下足迹。

王若策说,甘来科技在人工智能与新零售领域耕耘数年,累积了同包括微软、万达在内的众多巨头企业的合作经验,继9月12日全球首发智能零售机器人后,甘来科技也希望借登陆纳斯达克大屏的机会,为品牌的国际化蓄力。

图片2.jpg

甘来科技作为新零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代表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AI在新零售领域内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甘来不仅拥有全面自主研发能力的技术团队,还有来自711、利丰等众多知名零售企业的优秀人才,短短三年,甘来就在30多个重要城市,开了数千家新型无人便利店。

借助大数据与AI技术,对传统消费进行升级改造。甘来也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跨领域服务,以及不断的技术创新与迭代,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建立属于自己的数字新零售渠道。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